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率队到龙王湾研发基地进行工作指导和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3-01-09 10:04:2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19 打印本文

1月5日,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率队到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和节前安全检查。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洪鹏志,主任助理任刚,职能部门代表,以及工程代建、设计、监理、建造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欧先伟执行主任深入察看主体大楼、实验厂房和人才公寓建造现场,听取工程建造进度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他表示,研发基地工程建设是实验室条件建设中最主要的一环,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为实验室科研发展创造优越条件。

他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做好工程进度、过节排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制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工人平安祥和欢乐过节。

工程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场面,一线的建设工人或平整地面、或运输土方、或铺设墙面、或调配物资……大家正争分夺秒、紧锣密鼓抢抓工期,力争工程按时完工。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科研园区和人才公寓建筑单体主体封顶,正大面积开展室内外装修、机电安装施工等工作,计划今年年中交付使用。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