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欧先伟、陈国凤率调研组到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2-06-22 00:07:0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100 打印本文

 6月16日,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欧先伟、陈国凤率调研组到实验室调研并举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室龙王湾科研基地一期工程、过渡期场地和展示厅,听取市科技局汇报实验室情况重点提案办理进度,以及实验室汇报自身建设发展情况

欧先伟副主席表示,市政协关心和支持湛江湾实验室和湛江科技事业的发展,并且通过政协提案的方式促进相关工作。此次调研让社会各界对实验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集思广益共同推进实验室的建设。同时,他对实验室员工的工作状态和发言建议表示肯定,并提出期望,希望实验室牢记作为战略科技力量的定位,突出自身优势,加快产研结合步伐,服务好地方经济。

座谈会由陈国凤副主席主持。她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表示将组织总结归纳座谈会上反馈的意见,后续会进一步深入调研并开好协商会,充分利用发挥政协职能助推湛江湾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最后衷心祝愿实验室硕果累累,佳音频传。

会上,参会人员充分发言,围绕推进实验室建设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湛江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江少霞,一级调研员任自强,市科技局副局长吴钰,市政协委员、市科协副主席王宏彪,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等参加调研。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1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