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一行到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2-06-17 00:06:1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06 打印本文

    614日,广东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调研组一行到实验室调研。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陪同。

    梁维东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示厅,认真听取实验室发展情况的汇报。他肯定实验室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和聚焦科研发展的努力,认为实验室很好地结合了地方发展实际和产业需要,为省实验室建设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他建议实验室要持续优化人才团队引进和遴选机制,创新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

    欧先伟执行主任表示,实验室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科技厅指导意见,不断凝练科研方向,聚力做好重点攻关,目前正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着力培育百亿级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产业集群,助力湛江打造全球水产产业高地感谢梁维东主任一行的调研和指导,实验室将认真消化吸纳调研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实验室的建设发展。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