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副市长陈峻华到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2-03-02 17:32:4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278 打印本文

    2月26日,湛江市副市长陈峻华一行实验室调研,了解相关科研项目进展并座谈交流。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湾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执行主任欧先伟陪同调研。

    陈峻华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示馆,了解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研力量以及研究方向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峻华副市长听取了南海游弋大型养殖平台研制项目和漂浮式海上风电成套装备研制及应用示范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表示,这两个科研项目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省自然资源厅重点立项项目,很高兴看到项目进展顺利。他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的开展和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希望实验室踔厉奋发创佳绩,反哺地方产业,为湛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欧先伟副主席对陈峻华副市长关心支持实验室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湛江湾实验室始终立足地方,面向产业发展,集聚高端人才攻关科研和致力成果孵化,助力地方发展。实验室现时正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凝聚科研力量参与建设“红树林之城”,希望为湛江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智力支撑。

    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红,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丁新双,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彦,发展和改革局四级调研员李倡时,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陈松,以及湛江湾实验室筹备主任会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2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