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协调推进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工程建设
日期:2022-03-08 08:48:4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27 打印本文

3月1日,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带队到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加快推进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建设。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湾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陪同调研。

   何嘉旻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和人才公寓项目,听取工程进展汇报,详细询问工程的设计、进度和难点等情况。

座谈会上,何嘉旻副市长肯定了工程有关各方前期的辛勤付出。她强调,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工程是湛江市的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方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把工程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按时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完成搬迁;要本着长期性和集约化原则,科学谋划,优化调整工程内部空间建设;要各方积极配合,层层推进,力争短时高效完成报批报审手续;要加强沟通协作,集思广益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兼顾安全生产和生产质量,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实现高质量生产。


欧先伟副主席对工程质量和现场管理工作表示赞许,勉励大家要严把质量关,坚持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力争创优获奖。他提出,要牢记工程时限,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统筹规划,整体推进方方面面的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与坡头区围绕主体工程做好各项配套工程建设;要提前行动,尽快启动下阶段施工招标工作。

实验室主任助理汇报了实施方案、工程总体建设计划、工程进度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内容。工程设计、代建、监理和施工单位作了工程相关情况汇报。

 坡头区委书记陈景泰、常委吴建文,湛江市科技局局长吴康秀、副局长刘志红,市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和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工程有关各方参加会议。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