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主持召开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
日期:2022-03-02 17:30:2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57 打印本文

228日,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主持召开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传达广东省科技厅第二批省实验室考核评估调研座谈会精神,部署迎接省实验室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主任颜开(视频),副主任李绪深、洪鹏志、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市科技局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科负责人,实验室各行政部门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欧先伟执行主任在总结发言时对迎评准备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考评工作提出要求:要明确组织机构、分工职责,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建立跟踪督办机制,切实跟踪各项工作进展;要重视材料、现场及成果展示,要通过现场布置及科学研究场景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要细化明确现场考核时的安排方案,确保现场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要以3月底为时间节点,倒排各项工作,确保“保良争优”目标的实现。

颜开主任鼓励大家要对考核评估工作充满信心指出实验室在人才集聚、科研方向凝练、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产研融合、制度建设、基本建设等六个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要求做好实施方案编制过程文件汇编、规章制度文件汇编、论文专利汇编,充分展示实验室在建设过程中的探索与成果。

颜云榕副主任传达省厅考核评估座谈会精神明确了考核评估程序、内容及重点;代表考核评估工作小组汇报了考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标优秀,逐项梳理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方案。要求迎评工作责任到人、分头完善,同步进行自评价报告文字提升工作及薄弱项目整改工作。

其他参会人员针对相关负责内容汇报了进展情况,提出了完善建议,明确了后续计划。

(撰稿:赵彩玲;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