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1-09-07 09:50:3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43 打印本文

    9月6日,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以下简称“汕头实验室”副主任何鸣鸿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双方围绕省实验室发展建设和地方产研结合事宜展开交流。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颜云榕,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代表参会。


汕头实验室何鸣鸿副主任一行走访参观了湛江湾实验室过渡场地和展示厅,了解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发展。


交流会上,李绪深副主任对汕头实验室何鸣鸿副主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湛江本地产业发展情况和湛江湾实验室在支持本地产业发展上的探索举措。他表示,省实验室建设不仅要志存高远,更要扎根实际和地方。牢记省实验室的目标和使命,服务好地方建设,才能行稳致远。

颜云榕副主任指出,省实验室应找准定位,发挥创新性科研平台的体制优势,面向地方发展的重大需求,筑牢实验室发展根基;积极迎接省厅三年建设期考评,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建设。

汕头实验室何鸣鸿副主任对湛江湾实验室取得的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并就汕头实验室体制建设、产研结合等内容分享经验。他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相互了解,为省实验室建设积累了经验,希望双方今后保持沟通联系,携手并肩推进省实验室建设发展。


双方还就人才引进、科研管理、设备采购和内控合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