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陪同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一行到实验室考察交流
日期:2021-08-28 15:41:1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30 打印本文

     8月26日,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陪同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教授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Martin G 

Banwell教授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考察交流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辉,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参加座谈。


    欧先伟副市长表示,湛江面向南海,有着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而暨南大学作为百年名校,底蕴深厚,在医学研究技术路径经验及设备上具有明显优势,建议暨南大学和湛江湾实验室、广东医科大学三方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海洋生物开发研究和地方产业发展。


    叶文才教授肯定了实验室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中心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暨南大学创新药物研究成果、人才团队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实验室、广东医科大学深化合作,以重点项目为纽带,促进人才、技术和经验交流,助推海洋医药产业发展壮大。


    实验室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中心蔡春教授介绍了实验室海洋生物医药跟健康产业研究所建设情况。

    叶文才教授一行还考察了实验室过渡场所和参观展示厅,听取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