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1-07-31 11:41:58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464 打印本文

    7月29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潘利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交流实验室副主任严俊主持会议粤财控股旗下的信托、资产管理、基金、融资担保板块公司相关负责,以及湛江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马鹏、市财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局实验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会。


    严俊副主任对潘利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南海深水养殖适养鱼类、南海深水智能养殖装备技术、典型鱼种养殖方案与经济性和深水智能养殖产业联盟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南海深水智能养殖体系的构想。

    潘利总经理介绍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省政府直属大型金融控股企业,是服务地方经济的实体平台此次走访是为落实日前湛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交流会中围绕湛江实验室等科研机构设立海洋发展基金的要求。粤财公司将发挥粤财控股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加强项目对接全力支持湛江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希望共同将湛江打造成现代化沿海经济带的重要发展极。

    会上还就支持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撰稿:沈瑞、王凯;审稿:唐国云、方兆宝)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4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