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总经理潘卫东一行来访实验室
日期:2020-11-18 17:30: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97 打印本文

    11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总经理潘卫东带队来访实验室,与实验室主任颜开共商合作事宜,移动湛江分公司办公室主任何剑飞、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王武佐、霞山分公司总经理柯有刚以及实验室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唐国云、南海资源大数据中心技术总监李杰等参加。


    交流会上,颜开主任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提出实验室网络建设相关需求李杰总监针对“过渡期数据中心网络带宽接入”等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潘卫东总经理介绍了网络服务方案的具体内容,包括办公实验楼的专线服务和针对实验室的集团服务,并结合当前5G发展和大数据中心的建设维护等问题,介绍了中国移动相关业务的建设进展,指出了该司网络服务的比较竞争优势,表达了与实验室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愿。经过商洽,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前,潘卫东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南海资源大数据中心过渡期机房,对实验室的高起点、高效率建设给予了积极评价。



(撰稿:崔笑容,核稿: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45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