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滢一行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0-11-23 17:00: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94 打印本文

11月20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滢带领科技部、人力资源部及海工院负责人一行到访实验室,与实验室进行合作交流,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李绪深及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红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颜开主任对唐滢副总经理一行到实验室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发展愿景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养殖装备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实验室要以“两鱼一虾”为深远海装备和养殖的基本方针,通过跨界融合,打通深远海养殖的技术链。严俊副主任指出湛江湾实验室的职责是公共服务平台,要通过与企业的合作,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刘志红副局长希望通过与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使更多的企业落地到湛江,推动湛江经济的产业发展。

唐滢副总经理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希望通过与实验室的合作,能够达到双赢的局面,同时希望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可以在广东省装备制造领域中,形成良性的投入与产出的区域。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远海渔业养殖装备技术方向,合作开展科研合作、商业合作、共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合作可以形成一批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和原始创新成果,提升海洋高端装备研发设计水平,建设公共研发平台、产业化应用示范平台及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满足国家海洋战略需求,推动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撰稿人:李光美;审核: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28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