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与山东海洋现代渔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0-11-12 16:3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1 打印本文

 1111日下午,湛江湾实验室与山东海洋现代渔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与山东海洋现代渔业有限公司结成深远海渔业养殖装备科技合作伙伴。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科研发展部部长朱宇珍,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小兵,山东海洋现代渔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尉岩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依托湛江海洋基础优势与面向南海的地域优势,双方以科技创新驱动海洋强国建设,利用跨界协同的创新合作机制,通过海上渔业养殖和工业装备技术的深度融合,形成海洋渔业经济发展核心能力,发挥工程智能化海洋装备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领先优势,打造海洋科技创新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孵化和成果转化。

据介绍,双方将围绕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在深远海智能渔业养殖装备领域,推动从科学到技术的转化,促进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为海洋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签约,双方将贯彻落实国家加强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的要求,实施科技创新管理机制,以工程项目合作为载体,搭建科技合作创新平台,发挥双方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活力,探索跨界协同的科技开发新模式。


撰稿人:苏妙静,审核:朱宇珍,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8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