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举行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科学论坛
日期:2020-10-28 16:36: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3 打印本文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湛江湾实验室新一期科学论坛开讲,聚焦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共同探讨深远海养殖养殖与装备发展的最新状况及未来趋势。国内海洋领域业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百余位专业嘉宾参会,搭建起思想碰撞、技术交流的专业级高端对话平台。 

 

    此次论坛由实验室主任颜开主持,并邀请了来自广东海洋大学、海南大学、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等单位的6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前沿问题,分别做了题为“创建南海工业化智能渔业养殖体系”“全产业链赋能,推动深水网箱产业发展”“深远海养殖发展现状与思考”“良种选育助力金鲳养殖产业可持续发展”“挪威深海智慧养殖发展简介”及“深远海渔业养殖装备水弹性力学研究”的特邀报告。


    会间,特邀嘉宾带来了高水平、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该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心得。参会学者认真聆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现场学术气氛非常活跃。此次科学论坛的成功举办,为相关领域省内外学者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同时让与会者们进一步了解湛江湾实验室发展现状,提升了湛江湾实验室的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作者:湛江日报记者 潘洁婷 )

 

核发:admin 点击数:5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