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2所副所长陈隽一行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0-08-22 16:25: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32 打印本文

8月21日下午,中国船舶702所副所长陈隽一行7人到湛江湾实验室交流座谈。实验室主任颜开、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唐国云参加会议。


    颜开主任从建设背景、成立概况、发展定位、建设规划、研究领域、科研体系、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并对湛江的旅游现状做了介绍。 指出702所、湛江湾实验室、湛江市旅游投资集团要开展三方合作比如可以考虑将实验室的深水网箱养殖与休闲垂钓旅游相结合,共同推动湛江经济发展。

   陈隽副所长高度肯定了湛江湾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指出湛江地理位置优越海南一水之隔,气候条件宜人,有很多可开发的旅游资源,702所将充分发挥船艇研发和产业转化优势,想办法吸引游客来湛江,推动湛江旅游业的发展


次日,湛江湾实验室主任颜开、湛江市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陈振华陪同中国船舶702所副所长陈隽一行实地考察湛江旅游发展项目,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深入探讨战略合作事宜。


                                                       (撰稿 李光美 /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23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