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委曾路主任一行赴湛江湾实验室开展调研
日期:2020-08-20 15:14: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5 打印本文


814日,省基金委曾路主任一行赴湛江湾实验室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调研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实验室副主任刘志红,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朱宇珍和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刘劲科等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曾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的展板和机房,对实验室的规划建设、重大事件、南海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会,颜云榕副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实验室实验室概况及科研工作情况。


曾路主任对实验室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增强组织协调管理,争取项目领头人落地当地;二是项目的研究方向要与当地的产业发展、未来培育相结合;三是做好实验室顶层设计,实事求是,科学决策,与当地资源做好充分融合。

市科技局副局长、实验室副主任刘志红对曾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曾路主任中肯、实际的建议表示感谢。她强调,实验室目前处于初创期,未来将根据实际不断调整定位,争取为湛江、为粤西、为广东的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