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湛江湾实验室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27 22:36:33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2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管理,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实验室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12月26日,湛江湾实验室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湛江湾实验室委员会。

    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湾实验室主任欧先伟,湛江湾实验室党委书记、总工程师李绪深,团市委书记谭凌等领导出席会议,实验室全体共青团员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团市委谭凌书记致辞祝贺共青团湛江湾实验室委员会成立,对团委接下来如何推进青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他指出,实验室青年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注重思想引领,为党育人;要围绕中心大局,奏响青春建功主旋律;要服务青年发展,当好团员青年的“知心人”;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实验室团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思想引领、事业支持、人文关怀、情感连接等工作,让更多青年人才心无旁骛地投身创新创造,为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实验室党委书记李绪深代表实验室党委表达了对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实验室的团员青年是青年中的优秀代表,要在实验室“两瓜一林”的科研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在锻造南海科技栋梁中成为主力军。

    会议选举产生了5名团委委员。邵昌盛被选举为共青团湛江湾实验室委员会书记,赵彩玲为副书记,袁彪任组织委员,闵倩雯任宣传委员,陈凯任文体委员。

    邵昌盛代表团委向大会做了发言,向团员青年明确了团委后续工作计划,并希望各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团委学习志愿交流等活动,把握当下,奋斗青春。

(撰稿:赵彩玲;审稿:唐国云、邵昌盛)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