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3-12-22 17:42:1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20231221实验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党委书记李绪深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布置了下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实验室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党委书记、总工程师李绪深书记以“开展主题教育,锻造南海科技栋梁”为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美博弈、台湾问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全体党员同志深受启发和感悟,表示将运用所学知识去指导、推动科技创新取得又好又快的发展。

    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洪鹏志讲话中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小结了实验室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肯定了实验室前阶段主题教育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方案制订、责任压实、理论学习、调研整改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强调了岁末年初工作重点,并要求从三个方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聚焦重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聚焦难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注重落点,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

    会议开始时,实验室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国云带领13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谢鸿伟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

(撰稿:王茂宇;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