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莫植贵一行到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2-05-05 21:51:0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083 打印本文

    54日上午,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植贵一行实验室调研了解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副主任洪鹏志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洪鹏志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重大项目办董阳泽博士汇报了实验室在深远海养殖技术及装备方面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目标。

    欧先伟执行主任描述了实验室“以湛江为主,面向南海,面向‘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表示实验室将主动作为,逐步实现深远海养殖技术及装备产业发展的中远期发展规划,通过整体布局推动相关工作,助力湛江打造“全球水产产业高地”。洪鹏志副主任提到,实验室将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牵头整合湛江科研和企业力量,推动多方共同打响湛江品牌,打造湛江深远海养殖领域百亿级产业集群。

    莫植贵局长表示,实验室的发展规划与湛江市相关政策不谋而合,特别是在湛江打造“国家种业基地”、建设国家级水产交易中心等方向,希望实验室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农业农村局会积极支持实验室的工作开展

    会上,双方还就“红树林种养结合”等实验室其他研究方向进行了讨论。

撰稿:重大项目办;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0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