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加快建设发展步伐——实验室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4-28 15:18:0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04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指引实验室加快发展,4月26日,湛江湾实验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与海南相向而行、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成员,以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会。

欧先伟执行主任指出,“与海南相向而行”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湛江的历史使命,实验室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积极响应市委打造全球水产产业高地”倡议,学会统筹规划,在渔业种业硅谷等领域加强与海南联动发展,推进深度合作;要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会议精神,加快锻造战略人才队伍,探索创新体制机制,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争当科技创新主力军;要加快东海岛深远海养殖鱼类育种中心建设和深海网箱产业应用推广步伐,推进打造蓝色粮仓,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压实安全责任,狠抓科学研究、工地施工、疫情防控和信息数据安全,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欧先伟执行主任强调,既要埋头拉车,还要学会抬头看路。组织学习领会国家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有助于大家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发展走向从而把好实验室发展之舵,不至于走偏失,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将专题学习会常态化、日常化,驰而不息开展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坚持贯彻落实精神和政策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验室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

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分别作学习发言。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