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组织召开水合物固态流化开采项目课题一阶段检查会议
日期:2021-10-11 17:30:4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30 打印本文

    为推进水合物固态流化开采项目,保证相关研究能够高质量完成,2021109日,湛江湾实验室在广州组织召开该项目课题一阶段检查会议,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技术总监陆江,水合物固态流化开采项目相关人员,以及来自中海油研究总院和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等单位的21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陆江总监主持,湛江湾实验室简要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中海油湛江分公司、西南石油大学和中山大学三家参研单位子课题负责人对各自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对课题一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推进后续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实验室李绪深副主任指出各参研单位目前都已进行了大量的项目研究工作,积累了重要基础数据和宝贵经验,下一阶段应侧重于项目成果的提炼总结,要保证实验室水合物项目的按期高质量完成。三家参研单位均表示,此次会议为课题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后续将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推进项目研究进程。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水合物固态流化开采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为后期水合物项目的高质量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

(撰稿:方小宇、熊鹏飞、龚银;审稿:唐国云、陆江)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