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中国科学院水下先进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举行交流会
日期:2021-10-15 22:12:3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231 打印本文

    10月15日,实验室与中国科学院声学所水下先进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举行交流会。中国科学院水下先进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黄海宁、主任助理周维华,苏州桑泰海洋仪器研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飞飞,实验室副主任严俊,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朱宇珍、许锐,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董阳泽等参会。


    会议主要就声学技术在深远海养殖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交流。严俊副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构想和当前科研进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智能海洋装备中心在深远海渔业养殖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关键技术问题。黄海宁主任高度认可实验室及装备中心的研究成果和建设思路,并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声学所在声学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为实验室的相关科研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会议还就实验室间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为实验室日后开展更为广泛的科研合作,提升实验室科研水平奠定基础

(撰稿人:陈夏华、陈洁雯;审稿:唐国云、董阳泽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2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