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颜开陪同欧先伟副市长赴海南三亚调研
日期:2021-05-19 17:13:5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92 打印本文

    5月16日,湛江湾实验室颜开主任陪同副市长欧先伟一行,先后前往海南东方之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调研。实验室严俊副主任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陪同。

    欧先伟副市长一行在海南东方之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洪宜展总经理的陪同下,现场参观该司养殖基地,重点了解东星斑、苏眉鱼等生长习性和养殖技术,并就深远海养殖的发展前景、产业链运作、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希望在高价值鱼类养殖方面加强合作。



    欧先伟副市长一行随后前往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在该院邵长江主任的陪同下,现场察看办公和实验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邵长江主任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的建设情况,颜开主任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和研究重点方向。欧先伟副市长肯定了中国海洋大学与三亚市政府的政校合作模式,指出该院在研究方向上与学校融合发展、稳步前进,希望研究院积极参加广东海洋装备博览会,与湛江湾实验室加强交流互动,参与谋划湛江深海养殖技术联盟,共同践行国家海洋强国战略。


(撰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