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海归协会薛丽雅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交流
日期:2021-05-14 14:41:4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398 打印本文

    5月12日,湛江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市海归协会)执行会长薛丽雅、理事张昌发、吴振坤湛江市团委宣传部部长许剑飞一行组织学习交流团到湛江湾实验室进行调研交流。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人力资源部、科研发展部负责人及实验室有海外留学经历人员参加。


    在实验室展厅,颜云榕副主任向市海归协会学习交流团简要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科研进展和基础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颜云榕副主任从宏观层面分析湛江湾实验室的建立对湛江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在“十四五”期间,湛江湾实验室将通过解决海洋层面的技术应用问题、突破核心技术来推动地方经济实现质的飞跃。


    薛丽雅执行会长肯定了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她表示,科学技术是湛江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之一,抓住了科技发展方向就照亮了湛江的未来。


    实验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湛江市海归协会介绍了实验室各个研究方向,人才引进政策等。双方就留学归国后就业、海外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撰稿:苏妙玲;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3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