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陈有孝助理总裁一行来访实验室
日期:2021-05-13 09:43:5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943 打印本文

     5月11日,中集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陈有孝助理总裁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参观展厅并座谈交流,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红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座谈会上,陈有孝助理总裁介绍了中集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在国内海洋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下,产业转型非常迫切,海上风电、海洋渔业以及海洋智能化是中集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目前主要在做的转型领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找到与湛江湾实验室合作的契合点。


    李绪深副主任谈到自己在以往的工作中与中集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有很多渊源,对此次陈有孝助理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非常欢迎。着重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在深海养殖装备、海上浮式风电方面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实现智能船舶技术突破和深海养殖产业工业化,以及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探讨。


    刘志红副局长强调此次交流座谈会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共同推动深海养殖技术与装备产业的发展。

撰稿:李光美;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9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