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率队到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1-03-22 17:07:3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73 打印本文

    3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率队到实验室调研就湛江深海养殖试点示范项目等内容开展座谈探讨湛江湾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颜云榕,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康平,及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实验室颜开主任对高庆营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基础建设、人才队伍、研究领域和发展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高庆营副厅长表示,省农业农村厅积极落实省领导关于联合开展深海养殖产业的工作要求,到实验室和专家一起探讨如何共同推进湛江深海养殖试点示范项目的落地。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坦陈目前深海养殖研究项目需要省农业农村厅协助解决的问题,同时强调推进湛江深海养殖试点示范项目应实事求是,因地制宜。


    严俊副主任海洋生物资源开发研究中心副主任朱春华分别结合研究进展情况,就深海养殖试点示范项目谈了下阶段工作思路,并恳请省农业农村厅给予相应支持。

    会前,高庆营副厅长一行察看了实验室过渡场所和参观展示馆。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