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开主任一行调研中国科研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日期:2021-02-07 10:01:28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23 打印本文

    为加深与广州科研院所的沟通交流,学习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健康院)在筹建运作省实验室方面的先进经验,2月4日下午,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主任颜开一行调研广州健康院,副主任李绪深、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科研发展部、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人员陪同。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古京,相关职能部门出席接待。


    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对湛江湾实验室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的建成历史、组织架构和成果情况。随后双方在省实验室筹建经验、研究方向选取、科研项目管理、人才团队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沟通交流。


    颜开主任表示,广州健康院是第一批省实验室——生物岛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有着丰富的省实验室筹建和运作经验,其“以学科建研究所”的研究方向选取方式、团队竞争的人才统筹机制等值得实验室借鉴。未来实验室要不断完善自身管理研究探索独具湛江特色的省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模式,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


(撰稿:陈圆;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