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特聘教授崔立峰到湛江湾实验室作专题学术报告
日期:2020-09-25 16:05: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8 打印本文

9月21日,国家特聘教授、上海市曙光学者崔立峰教授做客湛江湾实验室科学论坛,为湛江科研工作者、师生学者带来《生物基先进功能材料在环境、能源、细胞研究上的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


崔立峰从研究生阶段开始在锂电池材料、超级电容材料、CO2吸收及催化还原材料、生物质催化裂解材料、纳米杀菌材料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报告详细介绍了他近几年在能源材料和环境功能材料领域所取得的研究进展。

    作为湛江湾实验室的品牌学术活动,“科学论坛”旨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推进湛江湾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提升实验室科研能力,开拓科研人员专业视野。实验室聚焦海洋装备、海洋能源、海洋生物等方向,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到湛,举办专题讲座、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等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湛江海洋领域研究注入创新技术源泉。


                                                            (湛江日报记者:潘洁婷)


核发:admin 点击数:14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