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颜开主任率队走访调研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07-15 16:21: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5 打印本文

搭建平台强交流,团结合作求发展

 

7月15日,湛江湾实验室颜开主任带队走访调研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司李忠董事长等高层座谈交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寻求未来发展机遇。实验室副主任严俊,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朱春华教授,综合发展部副部长唐国云以及科研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国联水产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丽青、王作宙参加座谈


颜开主任、严俊副主任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实验室相关情况、深远海养殖装备方面的研究情况、南海大洋性鱼类养殖模式设计等内容。颜开指出,海洋装备与南海渔业养殖作为实验室的研究重点,未来产业化必须跟企业相结合,了解企业需求,谋求深远海渔业养殖的合作。

国联水产李忠董事长对实验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达成了双方在深远海合作开发的共识。双方就目前深远海渔业养殖现状、面临的问题、研究需注意的问题、资金来源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希望为深远海渔业养殖提供科学性强、技术含量高、经济上可行、可复制的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产业模式。

此次走访调研还参观了国联水产智能化工厂生产车间、国家级检验中心,了解国联水产的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和高质量的检测设备,观看了国联文化馆和宣传片,了解国联水产的创业史和企业文化,为未来更紧密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 陈圆/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8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