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先伟副市长组织召开湛江湾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22 15:56: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9 打印本文



2020年6月17日,市政府欧先伟副市长组织召开湛江湾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副秘书长李心声主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研究加快推进湛江湾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工作。海东新区,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坡头区土储中心、坡头区自然资源局,湛江湾实验室有关领导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欧先伟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按照9月30日前必须动工建设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的目标倒排时间表,各项准备工作要确保流程规范、完整,不出漏项;同时提出要清晰建设责任分工,加快推进项目专班建设,通过专班解决审批事项、配套事项等问题,保障及时解决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让实验室可以把主要经历放到科研和人才引进等方面。

会上,实验室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专班工作情况,海东新区汇报了征地进展情况,设计单位汇报了科研园区平面布置图、效果图设计情况,各职能部门围绕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也做出了相应回应。

 

 

(撰稿 李光美/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4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