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钱成副局长率岭南师范学院调研团队 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0-06-22 15:58: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3 打印本文


       619日,湛江市科技局钱成副局长率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许抄军、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锂韫、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波等人一行到实验室参观调研。实验室颜开主任、颜云榕副主任等领导与到访领导会面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颜开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成立挂牌、基本建设、人才引进、研发课题及战略愿景等情况,并就岭南师范学院调研团队关心的科技创新、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等进行了解答;座谈交流中,岭师团队与实验室领导就水产研究、渔情监控、科研评价、人才引进、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双方均希望能在相关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凝聚双方优势,共同为湛江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钱成副局长对实验室现阶段取得的进展表示高度的认可。指出湛江湾实验室是省实验室中最具条件优势、最负压力的实验室之一,实验室要迎难而上,尽快形成影响力;建议在科研项目规划上拓宽思路,多与湛江当地科研院校交流,多听取当地学术专家的建议,科研项目要切合湛江实际情况;同时要积极承接省级重大项目,发挥湛江湾实验室优势,彰显省实验室的影响力。

座谈会前,调研团队参观了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规划和南海资源大数据中心。

 





(撰稿 伍玲/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8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