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3-04 16:4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3 打印本文


 

 

 

 

 

 

 




    2019年10月20日上午,理事长吴有生院士主持召开了湛江湾实验室项目建设建议书论证会,副市长欧先伟,科技局副局长钱成,广东海洋大学校长潘新祥,中船重工海南工程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中交天津港湾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湛江湾实验室的成员参加。

    中交天津港湾公司从项目背景及建设意义、工作流程及重点、项目建议书的主要内容、初步规划方案等方面汇报了湛江湾实验室项目建设建议书的编制情况。会议围绕建议书整体建设构架是否合理,是否满足将来的需求,是否适应实验室长远发展的需求,以及建设内容的合理性进行了研究讨论。

    当天下午,理事长吴有生主持召开实验室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截止今天,实验室招聘的第一批行政工作人员基本全部到岗,这次会议的召开表明实验室行政管理开始步入正轨。会上吴有生理事长和颜开主任对各部门职责进行明确界定,对各岗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协同合作,推动湛江湾实验建设工作有序、高效进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5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