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项目建设论证会
日期:2020-03-04 16:51: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4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6日,实验室在湛江海滨宾馆召开了湛江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项目建设论证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兵、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红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守为等学术委员会专家13人、中国舰船研究院研究员李琨等外请专家约13人、天津港湾设计院、中国船舶集团公司602院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实验室整体建设规划进行了讨论,专家们从研究方向、建设内容、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疑问并进行讨论。此后又分组对实验室各研究中心具体的建设内容进行分析论证。会议最后专家组对实验室整体及研究中心分别形成建设意见,该咨询意见将对实验室后续的建设规划起到指导性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4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