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行政第一党小组开展“立标杆 树典型 强党性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29 11:40:28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35 打印本文

    大地回暖,生机勃发,2022年1月27日,湛江湾实验室行政第一党小组开展“立标杆 树典型 强党性 迎新春”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土,有的浇水,有的给树苗刷石灰,满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来年的这片土地,将增一份绿意,添一份色彩。


通过此次党日植树活动,既让各党员同志享受到了劳动的快乐,锻炼了同志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强化了立标杆、树典型、强党性的先锋作用。组长江彬同志指出:树榜样、立标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宝贵经验。树立典型,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能够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我们不仅要选出优秀还要宣传优秀,积极组织进行优秀党员事迹的报告和经验分享,让广大党员把优秀党员的典型形象进心里,提炼自我,以榜样为参照标准,检验自我,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撰稿:庞艳;审稿:江彬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