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党课学习
日期:2021-08-27 23:05:40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03 打印本文

    8月26日,湛江湾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实验室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实验室党支部邀请中共湛江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任为全体成员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肖任同志为党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党员同志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识到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坎坷与世纪辉煌的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课后,与会党员听取两名预备党员汇报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所在党小组组长分别报告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均表示符合转正条件,全体党员票决通过两名党员为正式党员。其后,对八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六个月以上的申请人举手表决确定是否为入党积极分子,八名同志全部通过审议。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实验室全体党员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转化为科研攻关的不竭动力,勇攀科技高峰,结出科研硕果。

(撰稿:欧阳艳姬;审稿:唐国云、陈军吟)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