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完井液加重剂纳米重晶石粉中试服务项目竞价公告[ZJWSYS-2023-FW001]
日期:2023-03-08 17:08:23  发布人:规划建设部  浏览量:211 打印本文

钻完井液加重剂纳米重晶石粉中试服务项目

竞价文件公告

钻完井液加重剂纳米重晶石粉中试服务项目,采购人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价,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参加竞价应答。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1)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试验服务并提交服务成果】;

2)预算金额:【118000】元;

1.2采购内容及标包划分情况:

1)采购内容:【完成钻完井液加重剂纳米重晶石粉的中试服务,并提交服务成果】;

2)标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118000】元人民币/计算方法,供应商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应答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廉洁诚信要求:应答人须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按竞价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单位公章。

2.3应答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应答人须提供查询截图并盖公章。

2.4应答人在2019年1月1日至今不得存在影响本项目合同履行的诉讼,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s://wenshu.court.gov.cn)”选择“民事案例”搜索“应答人名称”的查询结果截屏,并盖公章。

2.5严禁列入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黑名单及失信名单库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允许转包、分包。

竞价文件获取

本项目采用线上报名。

报名时间及采购公告期限:2023年3 月 8日至2023年3 月14日。

报名时间:2023年3 月 9日08点30分至2023年3 月 13日17点30分(北京时间,下同)。邮件标题按“项目名称+应答人名称”格式,将“2.★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证明文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penghaili@zjblab.com)。以采购人回复邮件作为报名成功凭证。

本项目对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潜在供应商报名时采购人不对报名资料作任何审查,由潜在供应商根据项目要求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本项目竞价资格,其资格是否符合最终经本项目相关评审程序的审核结论为准。

应答文件的递交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2023年3月14日9时30 分,递交地点为【湛江湾实验室第三实验楼606室】,可邮寄应答文件。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将被拒绝。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参加唱价的,应准时参加并签字确认唱价结果。如对唱价情况有异议,请在现场提出,唱价结束后不再接收任何异议。如不参加唱价,将视为确认唱价结果,并不得对唱价情况提出任何异议。出现以下情形时,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未按照本竞价邀请书要求获得本项目竞价文件的;

竞价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联系方式

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

   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体路一号  

人:彭工                           

   话:0759-2086808                         

电子邮件:penghaili@zjblab.com

采购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

2023年3月8日


 


核发:规划建设部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