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协力推进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建设
日期:2020-12-08 08:59:1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74 打印本文

     2020年12月3日下午,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建设工程协调会在龙王湾研发基地召开。坡头区区长陈景泰、常委李翾、副区长卢宁忠,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红,实验室主任颜开、主任助理任刚,以及施工方中建五局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建五局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及其对工期的影响,希望与会各方通力解决。会议一一梳理目前工程建设的问题,向相关部门询问解决进度。坡头区陈景泰区长表示坚决落实市领导的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对标对表,协助施工方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实验室颜开主任感谢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争取如期完成龙王湾研发基地的建设,打造创新高地,用实际行动结出科研硕果,为 湛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会后,颜开主任、任刚主任助理以及规划建设部江彬副部长一行到龙王湾研发基地建设工地察看指导。


(撰稿:梁华栋;审核: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