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办政府采购实务培训
日期:2023-02-24 22:35:4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60 打印本文

2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政府采购活动管理,提高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实验室规划建设部组织开展政府采购实务培训。实验室设备采购工作专班成员及各单位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广东红新招标采购有限公司的采购专家陈爱南总监为大家进行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结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确定采购需求、编制采购实施计划、设置评分标准及评标常见问题与解析等方面对政府采购实务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李惠林对实验室采购内控管理制度及流程进行宣贯讲解。随后,培训人员纷纷就培训内容及实际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李惠林副部长与陈总监对大家的疑问一一做出了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采购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实验室规章制度的理解,对政府采购业务以及实务操作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增强了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意识,为规范实验室采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曾水冰;审稿:李惠林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