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率队到龙王湾研发基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30 17:56:4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71 打印本文

    又值一年新春之际,游子踏上归家之程但仍有那么一些人放下了团圆坚守岗位这其中就有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建设者的身影

1月30日湛江湾实验室主任助理率队前往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项目检查落实节前安全情况,并向一线员工和工友们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

    会上,实验室主任助理首先对坚持在岗位上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施工安排、安全措施落实和疫情防控情况,指出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作为实验室重要科研发展平台,市政府高度重视、建设任务重、工期紧,希望各方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强化计划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如期交付使用。随后实验室规划建设部负责人江彬、主管唐海生、专员张顺分别作了发言,对各参建单位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以及表达了感谢和新年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要求强化安全、疫情防控意识,确保项目年底完工交付。

中船九院现场负责人李博说,感谢实验室给予的肯定和支持,在新春之际进行慰问,给予了大家极大鼓舞,感谢监理、施工单位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推进项目。同时表示将切实做好安全巡查、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按目标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珠江监理现场负责人说,感谢实验室给予的指导和慰问,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值班,配合做好工地安全管控、封闭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完成项目建设。

中建五局项目经理吕彦东说,感谢实验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时,给予加油鼓劲、慰问关怀,中建五局将不负重托、鼓足干劲、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发扬中建五局“每建必优,使命必达”的优良传统。

    会后,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与参会各方代表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现场安全措施有力落实给予了肯定,要求要进步抓实、抓细、抓好安全工作。

(撰稿:唐海生;审稿:任刚)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