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任刚主任助理率队赴中共湛江市委党校学习交流
日期:2021-11-11 21:56:5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1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11月11日上午,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率队中共湛江市委党校学习交流中共湛江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李春建热情接待了交流队伍。党校后勤科负责人,实验室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部以及资产财务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科学管理园区,提升服务水平”这一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李春建校委委员重点分享了市委党校在引进物业团队、管理考核、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经验,强调选择物业公司至关重要,需提前把关,提高准入门槛以保证服务质量。任刚主任助理感谢市委党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市委党校的建设和园区管理作为模范,有众多值得实验室学习借鉴之处,欢迎市委党校领导回访实验室,为实验室后勤管理工作传经送宝。



    实验室交流队伍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市委党校的党性教育馆、应急管理多功能实训室、沉浸式教室、U型教室、报告厅和学员饭堂等教学和生活设施。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