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交流会
日期:2021-11-05 17:27:2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58 打印本文

    11月4日,实验室与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交流会。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唐建生、产品创新中心主任助理刘永强,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科研发展部副部长许锐、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副主任董阳泽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颜开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构想和当前科研进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实验室在深远海渔业养殖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关键技术问题。唐建生副总经理高度认可实验室的建设思路,介绍了海鹰集团在海洋信息电子和医疗电子方面的发展状况,并为实验室的科研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在交流中,双方特别谈到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对科研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取得了高度共识。

    双方还就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为实验室日后开展更为广泛的科研合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科研水平拓宽了路径。

撰稿:陈洁雯审稿:董阳泽、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