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到实验室考察交流
日期:2021-11-05 09:59:2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31 打印本文

11月2日,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深水钻采技术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海油发展”)总经理同武军、总工程师赵维青等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

在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副主任李绪深的陪同下,同武军一行人参观了实验室展厅,李绪深副主任简明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状况、学科发展与平台建设、人才队伍与科研成果等方面。

随后,双方开展关键成果与项目技术交流座谈。会上,实验室相关骨干介绍了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能源中心”)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关于深水防套管涨损新材料技术的专题汇报,中海油海油发展专家赵苏文汇报了钻采工程方案及专项技术支持服务等内容

李绪深副主任对能源中心重点研究方向和意向合作方向进行了总结。同武军总经理在能源中心深水防套管涨损新材料技术以及以林君院士为首的海洋探测与智能井建设核心技术两个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

本次考察与技术交流加强了湛江湾实验室与海洋油气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为实验室提升科研转化率,助力地方海洋油气产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常新好;审稿:朱江林、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