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与中海油湛江本地两所企业加强合作与人才培养
日期:2021-08-06 16:54:5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98 打印本文

    为促进科研项目推动,全面提升人才资源质量,实验室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分别与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实验中心以下简称中海油湛江实验中心)、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加强企业合作,深化人才培养。

    7月底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赴中海油湛江实验中心举行共建科研项目检测平台与助力人才培养交流会议,中海油湛江实验中心总工程师陈金定、主任陈耀元,绿色能源中心科研骨干朱江林、汪建明等参会。会上,双方分别交流了组织结构与发展计划,在钻采实验检测平台共建以及人才建设规划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希望通过这一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合作长效机制,推进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转化与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8月初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组织人员赴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参观学习中海油服油田化学事业部(湛江)主任工程师赵军、固井实验室主任王金星对大家的参观学习表示了欢迎,称企业将会积极与湛江湾实验室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人才交流基地与人才培养基地。8月3日,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实习研究员常新好已到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参加培养实训,为双方达成一致合作迈进了更坚实的一步


    此次与中海油湛江本地两所企业建立的密切合作关系,有利于加强湛江湾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进而打造优秀创新团队,建成具有国内国际重大影响力的一流创新实验室。

(撰稿:常新好;审核:唐国云、朱江林)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