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召开高端人才沟通交流会
日期:2021-07-29 23:01:3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21 打印本文

    7月23日上午实验室召开高端人才沟通交流会,就科研人员对实验室当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实验室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综合管理部、科研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特聘助理全职博士、高工、硕士等10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科研人员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实验室科研项目、硬件建设、人才机制、考核机制、职称晋级、后勤保障等员工最关心的问题与实验室领导和行政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实验室领导和行政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解答、回应了员工提出的问题与建议。

    最后,颜云榕副主任感谢大家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表示实验室管理部门怀着很大的诚意听取的大家的意见建议,在会后将对提出的问题做进一步认真研究,尽最大可能解决问题。希望实验室全体员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为建成海洋科学与工程领域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贡献力量!

(撰稿:胡琴、陈圆;审稿:朱宇珍、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