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计划部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1-04-02 16:52:0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38 打印本文

     4月1日上午,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总经理金瑞健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与实验室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有关科研人员就新能源开发、深远海大型智能渔业养殖装备的设计建造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理参交流讨论。


会上李绪深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与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的组织架构、建设成果及发展规划。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科研人员介绍了深远海智能养殖装备、海上浮式风电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情况,双方围绕温差能、氢能等新能源的开发、深远海智能养殖装备、海上浮式风电装备的设计建造海上安装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后续合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金瑞健总经理表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远东及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海洋工程EPCI总承包商之一,在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建造、安装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与湛江湾实验室加强合作,共同助推海洋科技发展。

撰稿:汪建明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