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油化事业部专家赴湛江湾实验室考察交流
日期:2021-03-27 17:16:5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126 打印本文

    3月26日上午,中海油服油田化学事业部相关专家到访湛江湾实验室,就深水固井作业、智能化材料与装备方向需求、科研检测认证平台搭建等方面探讨合作。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方兆宝、能源中心技术总监陆江和科研骨干参加座谈。


双方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建设成果和发展规划,并对共建共享、寻求合作的诉求达成一致意见。中海油油化事业部在深水水合物模拟评测、防窜防漏新材料技术等方向的研究成果显著,专家们针对现场作业难点和科研方向提出了相关的需求,为湛江湾实验室后期科研立项拓宽了思路。同时,双方相关专家就钻完井智能化大数据、提质增效简化体系材料、防漏堵漏材料、油田化学品材料检测认证等几大方向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系列前瞻性建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前,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方兆宝、朱江林高工等陪同中海油服赵琥专家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并进行合影。

(撰稿:刘洒文)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1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