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专家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1-03-11 17:10:20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475 打印本文

    3月11日,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狄志刚率涂料领域专家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开展考察交流活动。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方兆宝、能源中心技术总监陆江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实验室领导从发展定位、建设规划、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成果转化政策、军民融合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专家对涂料的发展方向以及相关检测平台建设等问题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本次会议奠定了双方未来在海洋防腐、防污涂料等领域研发方向的合作基础。


    会后,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方兆宝陪同狄志刚副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并进行合影。

撰稿:刘洒文;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4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