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与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1-03-05 15:12:5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27 打印本文

    3月4日,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油气室主任汪贵锋一行应邀到访实验室,能源中心技术总监陆江等出席会议,能源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能源中心人员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概况能源中心的概况及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南海天然气水合物、温差能、油气资源开发等主题深入交流,并就双方未来在海洋能源领域可开展联合研究的项目进行讨论。


    能源中心技术总监陆江指出,海南省在海洋科学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富饶的海洋资源,愿以海洋资源绿色开发利用为基点,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促进湛江市与海南省联动发展。汪贵锋主任表示愿意与湛江湾实验室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撰稿:方小宇;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