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 | 湛江湾实验室举行“科技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5-31 15:18:5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81 打印本文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梁华栋)5月28日,湛江市科学技术局、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湛江湾实验室和霞山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科技开放日”活动,邀请霞山区师生走进湛江湾实验室,零距离感受海洋科学魅力、体验科学的乐趣。

 

  科技开放日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现场设置了精彩纷呈的科普展览互动体验活动,以讲解、展板、宣传材料和实物等形式,展示实验室海洋创新产品。

 

  来自市第七小学、市十二小、市十八小等学校的师生在湛江湾实验室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湛江湾实验室展示馆、生物资源库、智能船仿真模拟器室、海洋生物综合实验室等,近距离地感受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对海洋科技装备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当天,师生们还聆听由专业老师带来的水下机器人知识讲座。

本文转载自《湛江日报》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