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 | 做好实验室“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
日期:2021-01-22 10:10:5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50 打印本文


    本报讯(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陈圆)112日下午,副市长欧先伟主持召开湛江湾实验室“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与湛江市水产、能源、大数据、医药等数十家企业代表对实验室“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实验室“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整体思路,并结合实验室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实验室将逐一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后期还将与部分市政府部门、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就如何做好实验室“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欧先伟要求,进一步研究探讨实验室发展定位,结合良好的基础条件,利用湛江海域优势,在湛江形成技术和产业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要聚焦研究方向,优先选择在人、财、物、环境资源条件支撑比较强的方向进行突破。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制定阶段目标,强化规划的可操作性,把研究内容做透做强。

本文转载自《湛江日报》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