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2021年科研发展部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1-01-10 09:45: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47 打印本文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
2021年科研发展部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以下简称"湛江湾实验室")是广东省政府2018年11月启动建设的第二批广东省实验室,位于我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城市、国家“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国家一类大市和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湛江。实验室以湛江市政府为建设主体,主要依托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洋大学和广东医科大学等单位协同共建,围绕海洋工程装备、海洋生物、海洋能源等3大领域布局建设。为统筹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发展部劳务派遣人员。 
一、招聘时间
       2021年9月1日-12月31日。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三、招聘人数及招聘方式
    采用社会公开招聘方式,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采用面试方式考察,面试环节由面试专家组负责,并视具体情况增加笔试。 
四、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招聘条件 工件地点 薪酬标准
1 科研发展部助理 1 1.协助科研项目管理、合同签订、项目招投标、项目验收、军民融合事务和学术委员会工作支持等工作。
2.协助科研物资采购、知识产权、科技报告流转、学会协会管理和学术交流等工作。
3.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1.文秘类或涉海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一般要在30岁以下。
3.有科研管理和文秘经验者优先。
湛江 5K/月
五、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三)忠诚科学研究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党纪、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六、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薪酬待遇按实验室劳务派遣人员薪酬执行。 
七、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1.应聘材料:
(1)《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提交一份excel格式、一份签名的PDF格式;
(2)身份证及其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页)
(3)毕业证书(从本科起);
(4)学位证书(从学士起。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最高学历学位毕业、学位证书的,请提供在读证明);
(5)代表性业绩成果(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
(6)职称(资格)证书;
(7)获奖证明材料;
(8)本人彩色证件照(近期免冠白底电子照片。JPEG格式,像素358×441);

2.材料报送要求:
    请将应聘材料按以上序号命名(同一项内容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全部文件压缩成一个文件发送至kyb@zjblab.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按“应聘+岗位名称+岗位编号+姓名+最高学历”的格式命名(如:应聘+科研发展部专员+202012+张三+硕士研究生),附件请勿超过50M。
八、面试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确保报名期间电话畅通,面试时请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PPT自我介绍。
九、试用期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按薪酬80%发放工资。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小姐,咨询电话:18820683168
附件:
附件1.招聘报名表.xlsx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
2021年9月1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3647 收藏本页